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了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我院将于201858日(周二)联合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举办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会。

华侨大学文学院现有汉语言文学、应用语言学两个本科专业。历经五十多个春秋,华侨大学文学院已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多专业、多学科、多层次的办学实体,注重培养学生系统掌握汉语言文学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培养学生全面提高文学修养和写作能力,为其从事文化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注重为侨服务,培养适应海内外、港澳台地区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学院培养了一届届具有一定文艺理论素养和文学知识,能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科研机构、涉外或涉侨宣传部门从事文学评论、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举办时间:

201858

.举办地点:

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华园大道与华园北路交界路口)

三.负责人联系方式:

陈斐 18859525633 胡观丽 15959959771

四.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程序:

  1. 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请将营业执照、公司介绍、招聘简章、组织机构代码、《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发送至邮箱815978315@qq.com。我们将尽快回复确认邮件,并于招聘会前致电联系。

  2. 等待审核回复;展位号可提前3天在华侨大学就业网查询。

  3. 此次招聘活动均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费用。招聘单位需自带宣传海报(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0.9M*1.2M(*),请提前30分钟布场。

  4. 申请时间截止到2018427日,请各企业注意时间。

五.提供的服务

  1. 学校将利用华大就业网、各学院新闻网、就业微信服务号、华大就业微博、毕业生联络群、短信服务平台、校园LED宣传屏和海报板等方式对星期二人才市场各类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2. 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3. 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配合承办单位做好安保工作,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及时对求职信息分类审核,尽快将聘用意见反馈给求职人员和承办单位。

  4. 参会单位不得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招聘海报或条幅,如有宣传需要,请提前联系学院提供支持。

六.食宿安排

  1. 招聘会不安排接站,进入校园后可直接前往招聘会场。

  2. 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院2018届毕业生!





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我单位决定参加将于    举办的华侨大学    校区 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申请1个展位,现将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信息函告如下: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简介


参会人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手机









传真


E—MAIL


人才需求岗位/专业要求

需求岗位/专业名称

岗位/专业需求

(学历、专业、工作经验)

人数

待遇

备注

















注:1、请登录华大就业网注册并发布贵单位的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