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111日,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华侨大学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专题节目《榜样》的交流座谈会,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专题节目后进行交流,并在会后撰写观后感、心得体会等多种教育活动方式,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首先,党建办副主任杨启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学习了《榜样》专题纪录片。在记录片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从自身经历讲起,还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节目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据悉,观看完毕后,同学们踊跃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专题记录中如余文华、罗官章、支月英等优秀党员的敬佩之情,并定下了做一位合格、优秀的党员的决心。本次会议让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学习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