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福建省高校研究生区域文化与文学论坛中获奖
    作者:杨静静,邵海伦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我学院研究生在福建省高校研究生区域文化与文学论坛中获奖

    福建省高校研究生区域文化与文学论坛于2017年12月9日在漳州闽南师范大学博文楼406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以及闽南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人员共计二十余人。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陈练军,书记赵丽霞,教授沈金耀,教授张伸桐,教授宋巧燕,辅导员陈芳苹出席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陈练军致辞,他热情地欢迎各兄弟高校的到场,简要地向大家介绍的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情况,并提出福建省高校研究生论坛越办越好的美好希望。

    本次论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位小组人员发言十分钟,由老师组织讨论点评。论坛气氛融洽,各个同学的研究专业内容广泛,和而不同。此次会议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我校文学院研究生团队获奖成果丰富,得奖人数共三名,分别是一等奖邵海伦,二等奖刘源,三等奖肖佳琳。为我校增添了光彩。会后闽南师范大学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活动紧凑而丰富,学术气氛浓厚,各高校研究生们结下了愉快的友谊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