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5年09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国高校掀起“创意我追梦”热潮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日前在北京完美落幕。继此前结束的本届“大广赛”福建分赛区斩获22个奖项之后,我院学生作品在“大广赛”全国总评审中再创佳绩。《青春不“感”伤》(作者:陈锟莹 邓立威 纪璇 李思佳,指导老师:胡冰 陈辉兴)在“大广赛”全国总评审中荣获广告策划案类作品三等奖,这也是本届“大广赛”福建分赛区上报全国总评审的所有广告策划案类作品中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此外,《洁婷就是透气》(作者:刘泽通 丁天锋,指导老师:陈辉兴)和《青春不感伤》(作者:邓立威 陈锟莹,指导老师:胡冰)获平面广告类作品优秀奖,《“爱要999”校园活动推广案》(作者:罗伟华 管晓菊 王慧 包玉俊,指导老师:陈辉兴 胡冰)获广告策划案类作品优秀奖,《就是要青春》(作者:严佳莹 张晓 许青青 郭美卿,指导老师:郭艳梅 黄志浩)和《生活美于小说》(作者:颜凤娇 张雅捷 刘浩达,指导老师:郭艳梅 朱志军)获综合创意类作品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大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据统计,本届大广赛的参赛学校共计1255所,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04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作品总数高达149103组,近23万余件。经过专家评委严格的全国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990组,其中等级奖731组,充分体现了大广赛获奖作品的含金量。(供稿:陈辉兴)


广告策划案《青春不“感”伤》封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