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林秀华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炎生主持。

钟炎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付出的努力表达诚挚的感谢。随后,钟炎生通报了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一战线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发挥党外人士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多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最后,钟炎生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