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1,300人。2014年选拔工作有较大调整,联合培养博士生选拔范围扩大至全国所有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扩大至各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及高等职业学校。适合我校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有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和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其中联合院校最好是国家推荐或校方签订战略合作的院校,以中方导师联系为主,且与申请人在中方所学专业的研究方向相一致。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于明年3月20日- 4月5日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2014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派办法》已在国家留学网上公布,详情可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上查看。

                                                                                        文学院
                                                                                   2013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