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姜秋伊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00,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缅怀革命先驱,学习和弘扬崇高革命精神,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了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观看期间,党员同志们端坐屏幕前,认真聆听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记录学习内容,并写下学习感悟。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何令认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份力量”党员郑建权谈到“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不能忘记他们的信念,我们相信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荆雪菲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做好表率,不负前辈的期望,学习伟大精神,有责任,有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献身于国家建设之中。”

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对此,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