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袁碧霞老师喜获华侨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一等奖
作者:文学院     时间:2018年03月1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袁碧霞老师荣获华侨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一等奖

 

根据2018年119日公布的华侨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结果通知,我院青年教师袁碧霞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文学院师生向她表示热烈祝贺。袁碧霞现任华侨大学文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汉语方言学。目前任教课程“语言学概论”“中国语言学史”“大学语文”等,袁老师授课内容娴熟、富有热情、艺术性和感染力,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另外,学院在本届竞赛活动中精心组织,各系、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参赛选手尽心尽力,各方面的表现获得学校的充分肯定,文学院荣获本届竞赛活动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