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文学院党委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学〔20224号),经各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拟对在2021-2022学年表现突出的以下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予以表彰。现予以公示,如有疑义者,请向学院党委提出,办公室:文学院210室,电话:0595-22693656,邮箱:15576@hqu.edu.cn。具体名单如下:


获评2021-2022学年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具体名单

序号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

1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宋国蕾

/

2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王兰

/

3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罗丹、倪德莹

何令

4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

张雨薇、张昕瑜、华梓成、吴钰彤


4

5



中共华侨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22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