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理论 >> 正文
文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3日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3月18日分别在文学院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各党支部认真研读了《条例》,学习党史基本内容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原文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展开交流。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包焌洁同志从自身寒假在家乡做社区志愿服务的经历出发,提出除了学习党史理论之外,还需要看到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将党员义务落到实处,思考怎样更好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简佳琰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广大党员坚持在学中做、做中学,将党的先进理论切实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