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支部力量,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527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何令主持。支部书记薛凯出席、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令报告本次会议到会情况并宣读大会流程。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了接收陈家慧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讨论流程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七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其次,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参会正式党员经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接收陈家慧等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薛凯对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他希望,陈家慧等五名同志能将今天的支部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贡献。

528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于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张辰卉主持,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辰卉报告本次到会情况,组织委员陈丽真交代会议前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展开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工作。

会上,张妙策等七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陈丽真报告该发展对象的各方面表现情况。

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表决。最后,宣传委员张辰卉宣读了大会决议,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张妙策等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529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于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智贤主持,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支部大会逐个讨论接收王婷婷等七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讨论共分为三步。

第一,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

第二,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票决情况。

第三,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和表决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经到会所有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上述同志的充分讨论和不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接受王婷婷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各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党员和预备党员队伍,是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又一次推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党员都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培养自身良好素质,为文学院党员队伍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