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倪思然老师主持,大会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倪思然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的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会议选举了杜晓萍、倪思然、王玮等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支委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最后,在奏唱《国际歌》中,中共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