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陈雨晨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2017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新环境,9月16日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以及17级班主任王军、林英德、李岩在各班班助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对新生入住情况表示关心,同时也对他们的入学表示欢迎。

走访过程中,孙辉轩书记认真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叮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环境,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会照顾自己,让家长和老师放心,此外,他对宿舍用网情况进行了解,收集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网络建设的建议。胡斌彬副院长亲切和同学们交谈,谈到大家来自不同省份,对他们的气候和饮食适应与否表示关心。另外,部分同学反映窗户和空调接口存在问题,孙辉轩书记和胡斌彬副院长立即进行考察,将大家的意见收集起来并向楼栋查修人员及时反映。领导老师热情的话语和亲切的问候,让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纷纷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父母及学院给予的厚望。

这次走访拉近了院领、老师与新生的距离,为构建和谐学院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通过这次走访,加深了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生活状态的了解,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新学期满怀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