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联络 >> 正文
    文学院2003级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6日,文学院200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如期举行。副校长曾路、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院长常彬以及部分文院教师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200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副校长曾路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心系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院长常斌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聚会。孙辉轩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校友们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校友代表积极畅谈当年学习生活和现在的生活状况,并表示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做人,努力奋斗,发扬华侨大学的优良传统,以报答母校的培养之恩。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毕业生自导自演的“拾起记忆,不负华年”主题短片,重温当年在学校的集体记忆。最后,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表达了本届校友们对母校、对老师培育的感谢,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向学院赠送一对青花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