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日常表现及思想动态的考察,引导支部党员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于12月6日上午、12月8日下午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8日晚在文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各预备党员立足个人实际,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全面汇报了自接收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针对自身不足及工作难点制定了整改措施,表示将进一步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不断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姚遥同志表示,半年来,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努力踏实跟进专业学习,在担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锻炼并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秉持着求精不求多的理念,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同时,她也认识到自己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思考问题不够全面等问题,未来会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雅雯同志根据自身的成长和求学经历,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不断深入。学习生活中,她用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争做青年表率的决心,还在志愿服务中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真正落实到位。此外,张雅雯同志还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自己将针对性地制定不同阶段的目标,虚心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

研究生党支部王宜萌同志讲到,近一年来,自己主动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能够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服务身边同学。同时,也意识到自身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能够及时反思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

最后,各支部党员从思想政治觉悟、综合素质能力和现场表现等方面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评分,同时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激励各预备党员在综合实践中锻炼自身,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此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的召开,促进了各支部预备党员对照标准,不断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小我与大我的深度融合。同时,有利于督促各支部严格对照考察标准,加强对预备党员的考察,以确保支部党员的高质量发展。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