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15日至19日于文学院二、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各党支部2023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姚遥、张雅雯、王宜萌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章程进行。会议伊始,由各党支部副书记报告到会情况并宣读大会流程,交代本次会议的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随后,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考察情况。结合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各预备党员总结了自身的成长与不足,同时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郑梦晴谈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成就梦想的时代。生逢其时,应当志向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自己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规划和利用时间,尽全力向既定目标前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张昕瑜表示,自己将永葆初心、不断努力奋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正式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各方面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决议,本科生第一、第二及研究生党支部共15名预备党员全体顺利转正。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逐个宣誓,用庄严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加强了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能以此会议为契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光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