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预赛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4年05月0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的通知》(教务〔2014〕20号)和文学院《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预赛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经各教研组集中预赛,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现场评分(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分数权重为60%、40%),根据成绩排名,推荐以下11名教师进入文学院第二阶段比赛,现予以公示:
    语言文字理论及应用教研室:朱媞媞、朱晓雪
    现当代文学及文艺学教研室:林英德、林栋梁、欧阳光明
    古代文学及古典文献学教研室:蒋晓光、苗民
    外国文学教研室:王军
    新闻传播系:张璠、陈辉兴、朱丹红
    如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者,请于2014年5月13日前向院教务室反映。联系电话:22693292。

                                                                                 文学院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