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预赛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复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年05月1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的通知》(教务〔2014〕20号)和文学院《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预赛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安排,各教研组精心组织了小组初赛,经过公示,现有11名教师进入复赛。为组织好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预赛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军、朱丹红、朱晓雪、朱媞媞、陈辉兴、张璠、林英德、林栋梁、苗民、欧阳光明、蒋晓光
    二、竞赛形式
    采取集中比赛现场讲授的形式,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参赛教师自行确定授课内容,时间为20分钟,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评委现场评分。
    三、评选机制
1.成立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
2.成绩评定:采取学生评教与现场评分相结合的办法,成绩分别以40%、60%的权重计算。“学生评教”采用近两年学生对该老师的网上民主评教成绩的平均分。
    四、比赛时间、地点
2014年5月24日(周六)上午8:00,文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
    五、竞赛奖励
    设院级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精彩一堂课”复赛和决赛。

                                                               华侨大学文学院
                                                                2014年5月14日

 

    附表:
                            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预赛
                           暨“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复赛评审委员会名单
主  任:王建设 教授
副主任:徐  华 教授
评  委(以姓氏笔画为序):马华祥 王桂亭 田文兵 刘少勤 胡斌彬 郭艳梅 黄志浩 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