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文学院走访福建省以茶之名茶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实习岗位,11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带队前往福建省以茶之名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福建省以茶之名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公司主营茶具销售;茶叶种植;食品、酒、饮料及茶生产专用设备制造等,推出“中华壹号”等明星产品,公司以优良的产品质量深得广大消费者的称赞。

钟书记一行在福建省以茶之名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利琴的带领下参观了名茶村田安店环境,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经营理念、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钟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作介绍,双方就人才输出、实习实践、文化活动、学生创业、茶社团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学院将计划筹办就业导师聘任仪式,加强双方的联系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致力于促进产学合作、深化校企交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