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协同| 副校长王建华率文学院一行赴厦门企业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就业岗位,1213日,王建华副校长带队前往厦门进行访企拓岗,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副院长胡斌彬和学工办负责老师陪同。

王建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思明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厦门中鱼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鱼视界(厦门)海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参观企业运营场所,听取企业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业务运营、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等情况介绍,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建华对各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向企业给予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深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协同开展人才培养,真正实现校企双向赋能、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学校、学院领导带头和示范作用,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研用共促、成果共享。

实地参观企业运营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