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文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12月26日下午,文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副院长胡斌彬、苗民,团委书记薛凯,辅导员杨景惠到场与企业交流座谈。

文学院一行先后同泉州市云扬聚龙艺术校区、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泉州强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如译翻译有限公司、宏兴汽车皮革(福建)发展有限公司、漳州市从从贸易有限公司、聚龙外国语学校、南安市本真高级中学、泉州培文学校、新东方艺术培训(厦门)有限公司、福建永森源木作有限公司等十一家企业交流洽谈,一一与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深入了解主体市场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信息,概述学院毕业生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双方洽谈合作意向,就共同建立有利于学生全面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合作机制,推进人才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作进一步谋划,积极搭建实习实践、融合育人平台。

通过本次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进一步掌握当前市场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工作力度,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刻把握行业脉搏,有效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文学院一行同企业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