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大暖冬“研后”线下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精神,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26日下午300在泉州校区明德堂,我院与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平台,举办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招聘会,促进供需“双向奔赴”。

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副院长胡斌彬、苗民,团委书记薛凯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就业工作开展以及招聘活动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现场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十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培训、环保化工、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领域,为“研后”就业提供多种选择与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主动了解招聘岗位和信息,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投递简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求职意愿。企业招聘人员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并对岗位职责、资薪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作了介绍,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市场需求及行业动态。

我院参会学生表示:“由于之前一直专注于研究生备考,对于招聘信息关注和了解的很少。感谢学院举办这次“研后”招聘会,提供了一个线下交流平台,使我们拥有了面对面和招聘企业沟通的机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明确求职方向。”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方便用人单位参展和毕业生参会,搭建良好的求职平台,今后,将继续筹措资源,挖掘潜力,搭建平台,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切实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院领导同企业交谈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