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转专业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学〔2014〕13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关于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的通知》(华大教〔2015〕64号)、华侨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以及教务处《关于2019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19〕24号),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做出如下安排和补充规定:

一、本科生登录校园网学生服务平台报名申请。转专业申请报名时间:5月27日至6月4日12:00;转出学院接收报名表截止时间:6月4日17:00。

二、学生转出本学院,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6月4日17:00,需在拟转入的专业确有特长和优势,学院将严格按照转出名额批准转专业人数。

三、学生转入本学院,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6月14日17:00。申请转入文学院须符合如下基本要求:境内生绩点2.8以上,且通识教育课程没有挂科现象,在中文方面确有优势。原则上境外生应达到毕业所需的绩点要求,在中文方面确有优势。

四、对申请转入本院学生,学院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于6月18日下午(周二)2:30,地点:林秀华文科楼二楼A201室。

五、学院面试小组综合申请学生的绩点和各科成绩、优势与特长、面试情况和平时表现等做出是否同意转入的决定。

 

文学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