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经管12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林怀艺主讲,文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林怀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总体解读并谈及身为一名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问题。

    林怀艺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总体上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根据党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有一个根本遵循,即坚持四条路线和把握四个着力。林怀艺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在于领导干部,抓好领导干部对于党的建设极端重要。

    接着,林怀艺对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安排及贯彻落实《准则》的基本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对于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对象等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全党的共同努力。

    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价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