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69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团委书记肖景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凯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建办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秘书张伟主持。

    大会开始,孙辉轩书记就新学期文学院的党委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各支部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并重点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必须加强意识形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传播正能量。对于文学院党建工作的宣传方面,孙书记指出文学院要有“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精神内涵,要继续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大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

    随后,团委书记肖景川针对提高党员工作参与度和加强党员管理工作提出将基层组织建设活动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的建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凯针对党员材料完善和支部品牌立项进行了补充。最后,党委秘书张伟还对新学期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做出了强调,提醒各支部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工作计划。

    据悉,文学院此次组织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在文学院党支部调整的同时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