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仪式 暨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毛思静 王兰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祖杭楼四楼明德堂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仪式。

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为研究生党支部的何令、倪德莹同志颁发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组织员林智贤为各党支部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的王玲玲、吉尔莫罗英、寿吉青、黄宇、杨朝辉、孙赛炫和李懿蕊等7位同志颁发了文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钟炎生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组织员林智贤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随后,由文学院党建办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竞赛。竞赛采用问答形式,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比拼。竞赛题目包括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地点,党的政策中出现的专有名词,有关党史的影片等,共分为快问快答、知识抢答、你画我猜三个环节。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比赛场上可谓是“战况”激烈。党员们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敏捷清晰的思维,拿下了大屏幕上一道又一道的难题。在快问快答的紧张节奏下,研究生党支部的何令沉着答题,博得阵阵掌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高璥爻反应迅速,在你画我猜项目中为支部连连得分。

最后,经工作人员计分评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分别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第一、二、三等奖。马晨骁、王一诺和林高享三位同志分别被评为知识竞答积极分子。

适逢党百年华诞,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文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强化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运用,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支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