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讲党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姜秋伊 王兰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杜晓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自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党必须永远同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号召等。她强调,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都进行了深邃思考与科学判断。在新形势下,正是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才得以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应当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建设、自我革新;创新教学方式以发挥文学院育才育德的优势,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年一代中更好地得到传播与继承。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讲党课

与会其他同志就如何从实践中全面深入贯彻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