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2021-2022学年文学院党建办召开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张若萱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履职担当交付年度答卷,未来励志笃行再出发。为激励部门成员积极探索履职践诺道路,助力创新党建工作方法,6月5日晚,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于侨缘·红色驿站组织召开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常委、党建办主任戴彦颖主持,党建办全体成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戴彦颖针对组织部、秘书处及宣传部一年的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并且带领各部门成员回顾了党建办在档案整理、活动创新及党建宣传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就个人年度工作情况分别进行述职。

党建办宣传部部长王兰表示,她的年度工作可以用“进步”和“创新”两个关键词来概括。在工作过程中,她接触到了更多学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相关内容,藉此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丰富了党建宣传工作经验。此外,她还提出,为使宣传内容更有吸引力感染力,应培养创新性思维,在宣传内容和形式两方面推陈出新。秘书处部长孙赛炫及组织部部长张雨薇随后也进行了个人述职,并肯定了部门副部和干事一年来工作方面的进步。秘书处副部长华梓成表示,她在一年的工作中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积累了工作经验,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并且在活动中发现并努力修正缺点和不足,使得自己能够更加客观、严谨、认真地开展工作。

其余二十多位与会成员也分别进行个人述职汇报,感谢部门成员一年来的帮助与陪伴。会议最后,戴彦颖提出对未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展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第一,做好沟通交流,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第二,完善学院党员、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档案管理规范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第三,发扬党建办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培养新一届文院党务工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述职考核中,党建办同学们互相交流、总结复盘,有助于锤炼党建工作的本领。本次大会带动党建办各部门成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注重直面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发挥学生组织优势,将述职考核作为“风向标”,聚焦工作重心,书写好党建管理工作的年度“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