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学院团委牵手泉州本土童装企业捐赠价值65万元棉衣1334件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近几天,气温骤降,天气寒冷,尤其是偏远贫困山区更是酷寒难耐,但人间自有真情在,闽企捐衣暖人心。1月15日上午,泉州本土著名童装企业“艾艾屋童装”捐赠贵州贫困山区价值65万元棉衣1334件,受赠对象为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黑岩小学、团山小学、江屯小学、高峰小学、云岩小学等五所小学的1100余名学生和高峰村200余名留守儿童,此次“寒冬送暖,爱久情深”的捐赠不仅切实帮助了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暖暖地度过这个寒冬,而且彰显了泉州企业和泉州高校的社会责任感,也用实际行动说明了泉州企业和泉州高校不仅能行商育人,更能行善暖心。

 据悉,本次受赠对象是由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负责对接联系和落实的,这也是“艾艾屋童装”第二次与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合作向贵州贫困山区捐赠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