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 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学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0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的号召,怀揣着明天会更好的梦想,16汉一在 学风建设的大道上踏出了第一步!

不过由于现在已经临近期末,考试周即将到来(不要啊呜呜呜),我们经过集体讨论决定这学期只开展晚自习这一特色活动。晚自习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复习和整理所学的知识,还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增进班级荣誉感哦!

大家都自觉上交了手机,棒棒哒(*^▽^*)

看看,看看,多么专注的同学们,多么好的学习氛围(叉腰)

另外,我们大胆的抛弃了原有的自习方式,允许部分有需要的同学携带笔记本电脑来参加自习,这些同学很好的利用了电子设备来进行着知识的汲取,没有用来进行一些娱乐活动哦O(∩_∩)O哈哈~。

以上这就是本周16汉一的学风建设成果了,由于许多条件的限制没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不过在下个学期,一定会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汉一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