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迎新专栏 >> 正文
新生攻略之交通篇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小萌新即将来到华园学习,我们在此期待已久,并且准备了全方位的攻略供你参考。这里是你们可能会用到的交通信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务必仔细阅读哦~

◆选择动车的萌新看这里→泉州动车站——华侨大学

一、203路直达

始发动车站,终点站华大学生街,全程一元,运营时间06:30~20:15。

二、出租车

全程打表50元左右,耗时二十到三十分钟。

◆选择飞机的萌新看这里→晋江机场——华侨大学

K605路公交可从晋江机场直达华侨大学,但班次较少。

转车线路:

K603(K602)路公交车到关帝庙站 (东山站)下车,转乘7路(35路)公交到达学校,全程需大概两个小时。

◆到校后应该去哪里,看这里

如果到校后要先办理入住,选择在正大门(华侨大学站)下车,进入学校先看到承露泉,正对的是陈嘉庚纪念堂,沿路往右就可以看到林秀华文科楼(文学院),就可以进去办理入住了。

如果当天选择和父母在外面住,有学生街、北门、正门三个地方进出校内外,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近的地方进出。

教学区地理位置如图

学校太大?行李太重?不认识路?校内电瓶车——“小白车” 来帮你!

小白车的发车点位于学生街38号宿舍楼旁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门口的交叉路口,校内招手即停,单程票价1元。“小白车”带你轻松到目的地。

◆办理完所有手续,饿了去哪里?

校内有第一、第二、第三餐厅,清真餐厅、可浓餐厅,西苑、南苑餐厅。菜品种类丰富,可供选择。校外有学生街,中骏世界城,城东万达等地。

◆关于快递

1、收货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

2、取货地址

快递都要在学校附近的快递点自取,学校里面有两个快递点:

邮政二修附近

顺丰二餐附近

其余快递在学生街,根据快递短信所述位置即可找到。

(取快递的时候带好一卡通并说出电话号码即可)

最后祝小萌新们路途平安,我们在华大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