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办公室 | 这里是办公室 请进~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1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
嗨~这里是 办公室
              部门简介

办公室是文学院学生会的一个核心部门,在学生活动和学生工作开展方面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办公室是学院学生活动和工作的“血液”,在各个部门、老师,学生中进行协调和配合。办公室主任惯例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其下设立四位副主任。
办公室这个大家庭主要负责各项学生活动的协调、组织、现场布置和安排调度;负责两委学生干部的值班安排;干部名单和通讯信息的整理;部门例会和班长支书例会的通知和会议记录;学生活动室和物资室的管理;负责例会相关材料的发放和整理;负责宏艺广告公司联系和金川网络中心申请与归还;教室横幅海报摊位申请;承办师生同乐新年茶话会。
今年外联部又并入了办公室,办公室的职能又有所扩大。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办公室会越来越好,我们会将爱与责任的理念继续贯彻和传承下去,更好地发展下去,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学生。


12
嗨~这里是 办公室
                成员简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任
晏千皓
副主任
丁祎
文院办公室要将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这是个相遇简单的时代
副主任
杨鹏程
副主任
张泽瑞
我将一切回忆掩埋,只想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看我,可爱吗?
副主任
罗元
干事
刘美晨
上善若水,心存感恩,慎而思之,勤而行之
大连女孩,活泼开朗。我会尽量放低对结果的期待,但不会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全力以赴。
干事
葛诗艺
干事
刘书彤
这就是我,活泼开朗不八卦,头脑聪慧有想法。
一个很喜欢笑,很喜欢吃,很喜欢睡的小盆友。
干事
周芷萱
干事
刘芳美
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干事
刘泓希
干事
周桂羽
在路上,不断向更好的自己奔跑。
我就是威震天下,奸诈无比,吓死万千少女,教坏年轻朋友,吃饭不给钱,奢侈无比,喝完水都要剔牙的绝世逗比。
干事
康翔宇
干事
汪邦屏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只是光不在山口,光在你心头。
我是部徽啦~
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也希望办公室能越办越好~
比心比心

END
排版/纪京昀
图文/文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