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与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举行实习实践 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月13日,文学院与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在集美书院社区指导中心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天下集美传媒公司负责人冷高,华侨大学文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施旌,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副院长蒋晓光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主持。

仪式上,天下集美传媒公司负责人冷高表示:作为99级中文学子,与华侨大学文学院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仅是搭建了一座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文学院的学子提供实践、锻炼、提升的平台,更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改革创新的动力。希望能够通过这座“桥梁”,构建良好的校企关系,促进校企互动、交流、合作,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互利共赢,推动“产城学人”深度融合。

胡斌彬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质量,切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使广大学生提升了专业和社会实践能力。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以嘉庚精神为旗帜,是一个“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文化企业,文学院的学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宝贵的创新、创业和创造精神!

签约授牌仪式上,天下集美公司负责人冷高和文学院胡斌彬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党委书记孙辉轩代表文学院向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授牌,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负责人冷高代表公司接牌。


(天下集美公司负责人冷高和文学院胡斌彬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11891

(党委书记孙辉轩代表文学院向天下集美文广传媒公司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