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文学院2014年推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年10月13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华侨大学文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实施细则》规定,经文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推荐廖玭等4位同学为2014级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点相关方向的推免生,名单排序如下:
    1.2010级汉语言文学1班 廖玭(中国古代文学)
    2.20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3班 程年珍(中国现当代文学)
    3.2010级汉语言文学2班  陈美如(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4.20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2班  蒙冬英(中国现当代文学)
    以上名单及排序由文学院2014年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报者的专业、绩点(初次和补修)、获奖、综合测试、平时表现等综合因素确定。以上同学不需要参加2014年国家硕士研究生统考,但要参加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相关方向研究生复试。望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复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和复习参考书见《2014年华侨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可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站、华侨大学研究生院网页、文学院网页查询。
    为保证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名额的有效利用,尊重以上4位同学在承诺书中所报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有关方向,培养学术严守诚信的优良品德,推免生一律不予外推(含本校其他学院),请自觉遵守与文学院签订的书面承诺书中的有关条款,信守书面承诺。否则,学院将严肃纪律,采取一票否决,取消各级各类评优评先、奖学金等的申报资格,将违背诚信之不良表现予以公开通报并存入学生档案。
    接受举报电话:13799266279;邮箱:sunrujian@126.com


                                                                                             文学院
                                                                                         201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