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书香校园”读书报告会暨教师课件讲演获校级立项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0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校工会201716




关于公布2017年度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立项活动的通知》(校工会〔201711号)的文件通知,经部门工会申报、校工会审批,同意31个项目立项(详见附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每个立项项目将以指标形式下拨启动金3000元。现因人员配置及网络平台尚在测试等原因,项目所产生的费用,校工会暂不受理报销业务,请各部门工会先从以往结余资金中支出,当资金不足时,可到校工会办理借款手续。

二、项目实施前,要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实施过程中,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及经费开支的有关规定执行;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发现不足,提炼经验。

三、为了鼓励项目组织人员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和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本次立项活动将评选优秀组织奖以及创新项目若干。


附件:2017年度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立项项目清单



教育工会

201776













附件

2017年度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立项项目清单


3

文学院工会

“书香校园”读书报告会暨教师课件讲演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