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辩论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由华侨大学文学院辩论队及学习部共同举办的“辩论赛宣讲会暨辩论队表演赛”在祖杭1-4拉开序幕。文学院辩论队成员和文学院14级、15级同学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以一段视频开始,展现了文学院辩论队的风采以及文学院团委老师对辩论队纳新工作的支持。辩论队队长凌雨濛随后进行了发言,强调了辩论是一种艺术,辩论队是实现价值的地方。而后表演赛正式开始,辩题围绕着“人生之路去向何方和人生之路与谁同行哪个更重要”的主题,由文学院与数学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各位精英辩手本着“思以致远,辩以求真”的原则展开激烈的辩论,缜密的思维,出众的口才引起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体会到思想碰撞,强强对决的魅力。表演赛结束后,辩论队副队长王慧会介绍了辩论赛赛制及评判标准,最后宣讲会在掌声中完美落幕。
    文学院辩论赛暨辩论队精英辩手选拔赛将于11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院学子精彩的表现吧!

(供稿 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