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优秀班级评比大会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文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班级评比大会在祖杭楼1-2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肖景川、辅导员郭逢成、文学院全体常委、13、14、15级各班级班长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13、14级班级代表通过PPT、视频展示上个学年各班级在政治思想、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和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活动成果与获奖情况,其中13级新闻班编写的七字打油诗妙趣横生;13级广告班的rap说唱high翻全场;13级汉一班的新闻播报独具特色;14级汉二班改编的歌曲生动活泼;14级广告班运用精准数字逻辑清晰;以及14级新闻班的境外生展示生动有趣,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肖老师、郭老师为本次评选总结发言,在肯定各个班级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表示希望在明年的评比活动中,各班在汇报经验、汇报合作、参与汇报人数上能够有所改进。
本次活动完成了这一学年各班级的考核评优。相信通过班级评比活动,能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未来的班级建设和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共同建立起良好的班风班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宣传部供稿:吴佳颖 供图: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