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参加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华侨大学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在裁判的哨声中顺利结束。文学院派出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文学院男篮在小组赛中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无奈还是不敌对手,两场比赛均以微弱的分差惜败国际学院和数学学院,排名小组第三,止步小组赛。文学院女篮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工商管理学院和工学院。经过调整之后的女篮代表队在21日下午对阵法学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小组赛首胜,取得小组第三的成绩,但遗憾的是女篮也未能小组出线。
    虽然很次的篮球赛没有取得很好的战绩,但是我院男、女篮新生代表队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并且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体育道德。也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继续为文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