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走访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院长蒋晓光、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朱媞媞、辅导员杨景惠带领应届毕业生赴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走访调研,拓宽就业合作渠道。

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蔡子恩陪同参观了公司精心打造的泉州市首个融合智慧党建与5G应用成果的数字展厅“数字泉州和创智慧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参观了智慧馆的各项展品,详细了解企业、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

参观数字泉州和创智慧馆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企业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招聘情况,实习实践等作深入交流。作为文学院优秀校友,蔡子恩经理现场也向文学院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毕业生的求职现状,并就求职应聘遇到的情况和挑战作出指导,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求职。

座谈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