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公告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陈杨、丛郁霏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7日中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智贤老师主持,大会按照学校党支部换届大会相关规定进行。

会议伊始,林智贤老师报告本次会议到会情况,并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实际参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其中10人同意、0人弃权、0人反对,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经实际参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讨论,一致通过大会监票人为黄宇同志,计票人为王嘉宁同志。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张晓遇等四名正式党员候选人的选举问题。讨论分三步。

首先,林智贤宣布林智贤、张晓遇、刘千千、陈杨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候选人名单,并由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其次,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四位候选人的选举。

最后,林智贤正式宣布文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换届大会结果:林智贤同志任支部书记,张晓遇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刘千千同志任组织委员、陈杨同志任宣传委员。

2021107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智贤老师主持,9名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党委组织员林智贤老师清点到场人数,交代会议流程。接着,林智贤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选举办法草案顺利通过。经实际参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讨论,一致通过大会监票人为林智贤同志,计票人为吉尔莫罗英同志。

随后,进行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林智贤老师公布候选人名单,由在场的9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票决情况

根据支部大会票决情况,选举金妍琳同志为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丽真同志为组织委员,张辰卉同志为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