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理论 >> 正文
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奋发新征程”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内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于3月3日下午分别于文科楼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于3月5日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林智贤、薛凯及杨景惠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对历次全国党代会对党章的重大修改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鲜明特点,深入阐述了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

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在场的各位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问答,在场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深刻认识到修改党章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需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随后,各支部书记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和收获。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党支部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介绍,表达了对在座学生党员的期许,希望学生党员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看到党员们更为优异的表现。

本次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支部理论学习会均顺利召开。通过学习党章,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将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力量和前行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征程上的奋斗者,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