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文院学子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19日晚,文学院党委在洪祖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第二十二期团课结业典礼。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团委书记张伟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赛分为笔试普测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考核内容涵盖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通过前一轮笔试测验的较量,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现场竞赛,各代表队分别来自17级的汉语言一班,汉语言二班及应用语言学一班。本次党团知识现场竞赛的第一轮环节为团队必答题,由每队的一名队员代表作答。本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内容展开,旨在加强党团员对新时期新热点的深入理解。

第二环节为个人抢答题,针对党史团史以及党章团规的知识大比拼,同学们以充足的知识储备,迅速的反应能力,出色地完成了作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竞赛还设置观众答题环节,现场随机抽点观众回答理论知识相关要点,以图片辨识题和听红歌猜歌名的答题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党委将通过“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主题征文、“我眼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党支部立项、知识竞赛、主题团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红色实践体验等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