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同心抗疫,彰显党员使命担当——文学院学生党员助力校食堂防疫工作
作者:张可盈 夏振宇 吴思颐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福建新冠疫情当前,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学校防疫工作,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团委书记薛凯、组织员林智贤带队。

志愿者队伍于学校第一、二和三餐厅各入口处及内部站岗,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引导用餐人员有序错峰就餐。同时,志愿者们适时提醒大家注意点餐距离,保持一米红线;注意用餐卫生,坚持一板相隔。

19级预备党员丛郁霏的值班地点是食堂侧门楼梯处,即使人流稀少时,她依然握着一包一次性口罩,坚守岗位不松懈,随时准备分发;18级预备党员林惠滢在第二餐厅大门口礼貌提醒同学戴好口罩,方可进入餐厅;19级预备党员卢雅梦仔细核对同学们的错峰入场餐券。

面对严峻疫情,文院青年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勇于冲锋在前,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