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时间:2021年10月0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智贤老师主持,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规程进行。

会议伊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智贤报告本次会议到会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吉尔莫罗英交代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随后,支部大会逐个讨论金妍琳等1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讨论共分为三步,第一,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该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意见;第二,吉尔莫罗英报告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学习、培训、民主测评、社区表现和公示等各方面表现情况;第三,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票决情况,预备党员对大会讨论和表决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在丛郁霏领誓下,新党员们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圆满召开,18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