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8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文科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同志主持。

钟炎生首先传达了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面临的机遇挑战、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学校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学校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导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文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各级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学院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团结全体师生员工围绕主责主业和学校发展目标,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工作大局,自觉担当起繁荣中华文学的使命、挑起文化传承的重任,推动学院建设取得新突破,以攻坚克难谱写文院新章。

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