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张若萱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会议学习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文学院组织员林智贤同志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以传达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重点,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向学生干部转述了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主题,全面总结了我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成就、办学经验,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他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学生干部培养成效,要将大会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的学生工作中,包括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接续奋斗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随后,各学生干部结合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汇报总结和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团委书记薛凯对此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他认为,应明确后期文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方向,学院部门之间、学生干部之间需强化联络沟通,增进团队协作水平,共同推动学院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