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夏振宇 吴思颐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载入史册的重要会议。它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分别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2月19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林智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林智贤向党员们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号召大家深学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们在交流中普遍表示,应多形式多维度地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12月19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文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妍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金妍琳介绍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具体传达了全会精神。随后,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全会精神中的感悟。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12月20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薛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薛凯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旗定向、凝聚共识,及2022下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各方面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他强调,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关注并学习全会精神,将所学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贯穿到研究课题的各个方面,以此指导学习生活,不断丰富精神世界。

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