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凝聚新力量,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1月24日分别在文学院二楼、三楼会议室,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孙冠亚、刘心怡、马雯等1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各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各党支部副书记报告到会情况和会议召开前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随后,各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现实表现等情况。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其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陈述,并表明自己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报告。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到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会议一致同意接收孙冠亚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力量。各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支部中继续改进提升自我,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