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张芮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613日下午3点,文学院在祖航楼1-5教室召开文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团委书记张伟,辅导员李岩以及四位常委 。文学院常委闪菲娅主持本次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共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紧接着,孙辉轩书记致辞,表达了对十三届学生干部的感谢和祝福,同时从品行、创新、学业等方面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讲话结束后,张伟老师为文学院第十三届常委、2016级班助分别颁发了聘书,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随后,由第十三届常委代表许静雯、学生会主席晏千皓作述职报告和一学年工作总结,总结这一年来文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荣誉和不足。

    接着,进入常委竞选环节。文学院第十四届常委候选人共有七名,他们分别是:陈斐、陈雨晨、马春、沈倩、姚子凡、张洁銮、张泽瑞。各位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总结这一年学生工作的成果,展示自己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在主持人宣读了竞选规则和名单后,在场学生代表轮流上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紧张的记票、统票后,最终陈斐、陈雨晨、马春、姚子凡、张洁銮、张泽瑞六位同学成功当选新一届常委,他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负众望。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