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 14级汉语言文学2班学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3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首先由班长为大家介绍我们学校今年学风建设的具体内容与实施情况,教风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

今年是华侨大学教学质量年,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我们在教学监督、教学管理、考风考纪等等方面都做出了许多努力。

然后接下来的自由发言环节,团支书让大家就课程设置、软硬件设施以及校园活动等等方面为学风建设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大家都非常踊跃地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许多同学都为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提出了增加书籍种类与数量的意见,因为我们作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平时最需要的就是书本,但是有时候就会出现图书馆没有收录这本书或者全部都已经借出了的情况,就会对我们的学习与生活造成许多不便,所以多多完善图书馆正是我们现在密切需要的。

最后,我们组织大家观看了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大家认真地欣赏了电影并感触颇深,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这次的学风建设活动。

3FC68